系友联络

致全球北大外院人的返校通知

致全球北大外院人的返校通知

亲爱的院友:

北京大学在2018年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,母校在等您回家!    

在国门被迫打开的时代,京师同文馆就已担负起了培养外交和翻译人才的历史使命;在新的时代,北大外院依然不忘初心,为祖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杰出的外语人才——广大院友在全球各行各业奋发图强,捷报频传,向世人展示着北大外院人的英姿。

近年来,外国语学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绩斐然,在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服务社会、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。正是因为有像您一样的杰出院友的大力支持,才有外国语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,也让我们更加信心百倍地走向明天。

或许您已阔别母校许久,或许您正身处天南海北,但我们相信,经过岁月的涤荡,北大和外院早已成为一种融入血液的基因,燕园的未名博雅、外文楼前的西府海棠必承载了您浓浓的思念。

春光烂漫、繁花盛开之时将至,今年的燕园也将因即将迎来的120周年校庆而与众不同。永远的校园仍在这里守候,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带着敬意与期盼,诚邀您回家看看,与昔日师长同窗重温美好时光,与全校师生共庆母校华诞!

 

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友会

2018年3月

附:2018校庆活动一览、外国语学院院友返校活动项目一览